top of page

自然鮮口碑開箱推薦

截圖 2020-07-30 下午6.07.49.png
截圖 2020-07-20 下午4.24.27.png

每天都要煮點東西的我,廚房裡有琳瑯滿目的各式調味料。白水煮菜實在是很考驗主婦的功力,時常沒空熬高湯也沒力氣自己打鮮味萃取粉(各式香菇、魚乾、昆布及干貝或烤乾雞肉的粉末打成自然鮮味粉)的我,只能用現成的調味料了。現成調味料也分成合成的與用真實自然材料做成的...

截圖 2020-07-30 下午6.08.10.png
截圖 2020-07-20 下午4.15.04.png

這次Mandy我不賣關子,直接破題封面為什麼將自然鮮 嫩雞風味調味料用成魚拓來搏版面,吸引您的目光 🤩 ,一罐闖天下-在體驗醃、煮、炒、蒸方式料理,都能將餐桌上的菜餚發揮到有滋有味,腦海中只有「鮮」字能駕馭這罐康寶 - 自然鮮 嫩雞風味調味料!

截圖 2020-07-30 下午6.08.22.png
截圖 2020-07-30 下午6.15.48.png

對化學調味料敏感的人,通常都不太能接受有味精或是某些化學名稱很長的調味品在日常生活中出現。例如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害怕化學調味料的例子。基本上我三餐都是自己煮,偶爾週末外出或是出門旅遊時才會外食,但如果運氣很好的遇到味素下很重的店家,那我那一整天就是會水...

自然鮮口碑開箱推薦

自然鮮熱門食譜精選

自然鮮嫩雞風味食譜
自然鮮香菇風味食譜
截圖 2020-08-03 下午2.02.49.png

又到了品嚐價廉物美竹筍的季節了,小時候家裡人口數很多,忙碌的媽媽最常做的餐點就是大鍋煮的粥、麵料理,擧凡螃蟹粥...

截圖 2020-08-03 下午2.04.38.png

大熱天🔥,然後又被小惡魔👿搞得心浮氣躁,買顆苦瓜來退退火氣,這道湯品調味全用康寶自然鮮 嫩雞風味調味料,好喝...

截圖 2020-08-03 下午2.05.12.png

中國火爐四川料理特色就是又香又辣,因為香辣的口味,更能在火熱的天氣,讓食欲大振阿。近年台灣的夏天悶熱的程度應該不...

自然鮮熱門食譜精選

奶油風味料理熱門食譜精選

香甜奶油南瓜
北歐風奶油海鮮
經典奶油蕈菇
截圖 2020-08-03 下午2.16.25.png

用電鍋就能快速完成的一道粉絲料理。用現成的奶油風味康寶香甜南瓜濃湯(粉)加粉絲拌勻,上面鋪上醃好的大蝦仁,開關按...

截圖 2020-08-03 下午2.16.30.png

這道很適合當成聚餐或party的小點心料理,南瓜🎃本來就跟雞蛋🥚很麻吉,加上紅色蘿蔔丁及綠色毛豆,切成四四方...

截圖 2020-07-20 下午3.59.14.png

小朋友下課或宵夜肚子餓,只要將冰箱常備的餃子拿出搭配南瓜濃湯,再加一些貢丸與時蔬,簡單快速又方便的點心即可完成...

奶油風味料理熱門食譜精選

試用品領取活動

康寶試用品領取活動辦法:

  1. 活動期間  2020/08/10~2020/09/06(共 4 週)

  2. 活動結束後將抽出 400 名幸運兒,每人可免費獲得康寶試用品一組,每組試用品包含康寶自然鮮嫩雞風味試用包 1 包(10g)+康寶奶油風味濃湯 2 包(口味隨機),獲得試用品領取資格之得獎者,愛料理將以 email 通知,未抽中者恕不另行通知。

  3. 得獎者,需於 2020/09/11(五) 前回傳收件地址,逾期則視同放棄領取資格,愛料理將不提供任何補償,亦不另行通知。試用品將於 2020/09/25(五) 前統一寄送。

  4. 本活動網頁登記之參加者姓名、手機號碼、email 為活動聯繫之必要資訊,參加者於提交前請務必確認資訊正確(建議使用 gmail 等不易擋信的信箱),如因參加者填寫之聯繫資訊缺漏或不正確,致愛料理無法聯繫,或因任何不可歸責於愛料理之情事致得獎者未於 2020/09/11(五) 前回傳收件地址,則依活動辦法第 3 點辦理。

  5. 本活動每人僅限一次獲獎機會,不可重複領取,亦不可代他人領取,愛料理保留試用品領取資格之最終審核權利。

  6.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

​活動已結束

試用品領取活動

活動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抽獎皆以系統隨機抽出。

  2. 本活動以公平公開為原則,如參加者使用非經愛料理許可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意圖混淆影響抽獎結果之方式、致違反活動公平性,經愛料理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且愛料理查證屬實者,愛料理將立即取消其參加資格,試用品已寄送者,並得追還。

  3. 本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居民參加,試用品無法寄送海外,試用品內容及服務以愛料理寄發為準,恕無法由得獎者自行挑選。乙組試用品限單一個人領取,無法多人合併領取,敬請見諒。

  4. 試用品皆全新,唯寄送過程可能會因物流處理造成外盒些微損毀,請多見諒。

  5. 參加者同意愛料理蒐集、利用及處理其個人資料,作為寄發得獎通知、領獎、向主管機關申報稅務資料及寄發相關資訊使用。參加者同意本活動網頁收集之參加者個人資料,將同步提供予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利華”,即試用品之提供者)。聯合利華蒐集、處理及利用前述個人資料之目的包括: a. 通知參加者相關活動訊息; b. 供內部市場及客戶之統計調查;c. 遵循相關法律規定,若不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聯合利華,請勿參與本活動。

  6.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無法執行時,愛料理得決定取消、提前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7. 試用品係無償取得,愛料理不受消費者保護法規範。

  8. 愛料理保留對本活動網頁、活動規則、試用品品項、抽獎時間及得獎者公布的修改權利,修改後不再另行通知。

  9. 本活動主辦人員及其一等親眷屬無獲獎資格。

  10. 如有其他未盡事宜,以愛料理最終公告之說明或得獎通知函為準。

  11.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繫: event@icook.tw

活動注意事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