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活動期間於臉書分享指定內容,
即可免費參加「Pril 淨麗小蘇打高效洗碗精澎湃組」抽獎活動!

抽獎三步驟

  1. 由以下指定之三篇愛料理生活誌文章,挑選一篇以公開貼文方式分享至個人臉書(記得保留兩個自動帶入的活動標語喔!)

  2. 複製臉書貼文連結於本活動頁,並填寫個人資料。

  3. 同意活動辦法和活動規範後送出資料,完成活動步驟!

達人分享

螢幕快照 2020-08-17 下午3.05.19.png

記憶中的古早味都是來自家人的好手藝,小時候一到放假就可看到爸媽在廚房裡,兩人合作無間地準備我們愛吃的料理,爸媽都喜歡下廚...

螢幕快照 2020-08-17 下午3.05.25.png

身為上班族媽媽的我一到假日總是想著要做些什麼家常菜給家人們吃,而我最喜歡料理一鍋到底的炊飯、煲飯或是燉飯,一大鍋有米食...

螢幕快照 2020-08-17 下午3.05.32.png

前半年悶壞了好陣子,現在終於能出遊或和朋友們聚會!週末邀請了閨蜜們來家裡好好招待一下,當然要好好大顯身手囉~準備了幾道快...

達人分享
影片介紹
 mint.jpeg

活動介紹

活動時程

活動期間:2020/08/20~2020/09/02(共 2 週)
得獎公布:2020/09/08(二)
獎品寄送:2020/09/14(一)前

活動辦法

  1. 欲參加本次活動之抽獎人,須於個人 Facebook 帳號或個人經營之粉絲專頁分享指定文章(三選一),並將貼文設定公開,且不可刪除貼文,亦不可刪除自動帶入之活動標語「 #ENJOYTOGETHER 」和「輕鬆享受 歡聚食光!快來體驗小蘇打的神秘魔力~」。主辦單位於活動結束進行抽獎時,將認明抽獎人填寫於本活動網頁之臉書分享貼文連結作為評斷依據,若於抽獎執行時發生連結失效、貼文未公開、分享之內容不符合規定或貼文已刪除等無法開啟貼文之情況,將失去活動資格,恕不另行通知。

  2. 本次活動將由完成抽獎步驟之參抽獎人抽出 50 名得獎者,每位可免費獲得「Pril 小蘇打高效洗碗精澎湃組」一組,每組包含 Pril 小蘇打高效洗碗精一瓶(750ml)與補充包一包(1000ml),口味隨機不可指定。

  3. 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本網頁,獲得獎品領取資格之得獎者,愛料理將於 2020/09/10(四)前以 email 通知,未抽中者恕不另行通知。

  4. 獎品將於 2020/09/14(一) 前統一寄送至得獎者於活動頁填寫之地址,本活動網頁登記之參加者姓名、手機號碼、email、收件地址為活動聯繫之必要資訊,參加者於提交前請務必確認資訊正確(建議使用 gmail 等不易擋信的信箱),如因參加者填寫之聯繫資訊缺漏或不正確,致愛料理無法聯繫與寄送獎品,或因任何不可歸責於愛料理之情事致得獎者未收到獎品,則視同放棄領取資格,愛料理將不提供任何補償,亦不另行通知。

  5. 本活動每人僅限一次獲獎機會,不可重複領取,亦不可代他人領取,愛料理保留獎品領取資格之最終審核權利。

  6.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

活動介紹
我要抽獎
Henkel 小蘇打粉抽獎活動_banner-06.png

​活動已結束

得獎公布:2020/09/08(二)

得獎名單

活動期間:2020/08/20~2020/09/02

(共2週)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抽獎皆以系統隨機抽出。

  2. 本活動以公平公開為原則,如參加者使用非經愛料理許可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意圖混淆影響抽獎結果之方式、致違反活動公平性,經愛料理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且愛料理查證屬實者,愛料理將立即取消其參加資格,活動獎品已寄送者,並得追還。

  3. 本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居民參加,活動獎品無法寄送海外,獎品內容及服務以愛料理寄發為準,恕無法由得獎者自行挑選。乙組獎品限單一個人領取,無法多人合併領取,敬請見諒。

  4. .獎品皆全新,唯寄送過程可能會因物流處理造成外盒些微損毀,請多見諒。

  5. 參加者同意愛料理蒐集、利用及處理其個人資料,作為寄發得獎通知、領獎、向主管機關申報稅務資料及寄發相關資訊使用。

  6.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無法執行時,愛料理得決定取消、提前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7. 獎品係無償取得,愛料理不受消費者保護法規範。

  8. 愛料理保留對本活動網頁、活動規則、獎品品項、抽獎時間及得獎者公布的修改權利,修改後不再另行通知。

  9. 本活動主辦人員及其一等親眷屬無獲獎資格。

  10. 如有其他未盡事宜,以愛料理最終公告之說明或得獎通知函為準。

  11.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繫: event@icook.tw

bottom of page